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论成年人的自由性和未成年的苦逼性(2)

身体互换梗,注意注意这章大哥很ooc!!
前排说一下我的私设。大哥的自愈力很强,战斗力也是三兄弟里最强的那个。
tom称tobey为大哥,andy为哥哥。
andy称tobey为哥。
ummm我就是想看大哥被加菲还有大人们管的死死的2333

——————————

          直到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他才依依不舍停下显摆,脱掉制服。

          tom随手拿了套休闲服一边穿一喊。
  
          “谁啊?”

          “哥,是我。”andrew软软的声音在门后响起。

          “哥哥?”tom停顿了一下,不小心喊了出来。回过神来他顾不上拉到大腿的裤子,一把松开捂住了嘴。

          “什么?”andrew有些疑惑地问。

          “啊……”tom慌慌张张的再次拉起裤子穿好,紧张道,“我是说,哥哥正在穿衣服,你等一下。”

          “哦……”andrew挠挠头,大哥什么时候自称改成哥哥了?

          呼。又躲过一次危机,tom为自己点了一个赞。不过对着andy自称哥哥还真是……有点不习惯?还有点……优越?tom胡乱拍了拍自己的脸,瞎想啥呢! 

          tom打开门便看见andrew微微低着头看他。
 
          “……”为什么我变成大哥了还是比哥哥矮那么多。tom有些郁闷地想。

         tobey其实和tom差不多高,只不过身为大哥那么多年,一直都是他给两个孩子带来安全感,于是身为长辈的威严无形中给了tom一种大哥很高大的错觉。

          “哥,你的伤怎么样?今天别去夜巡了,我去吧。”他关心道。

          “那怎么行!”tom脱口而出,然而说出来他就后悔了,只见andrew一脸诧异的看着他。

         你嘴巴怎么那么快啊!tom懊恼地想。“呃,我的意思是,我好多了。”

         这还真不是假话,经过短短两个小时,那些伤口已经不疼了,还带着微微的痒意。恢复了一晚上还能让他早上疼出声,看来昨晚大哥受的伤不轻。

          不过说起受伤……他微微抬头看了看andrew,他满脸的担忧,焦糖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

          为什么哥哥都知道大哥受伤的事,而他却不知道?他忍不住有些气愤的想,肯定是因为他们觉得他还是个小孩子!

          于是tom · 小孩子 · Parker决定要拿出哥哥的威严。

          “andy,你还小,这种危险的事情还是少做,让大哥去做就好了,年龄越大,责任就越大。”

          andrew一愣,“可我十九岁已经成年了啊。”

          “你能喝酒吗?你到了能喝酒的年纪了吗?”

         andrew思索了一会,发现他还真无言以对,丝毫没有注意到能不能喝酒和成年有个什么屁大关系。

          “最近我……tommy不是要考试了吗?作为哥哥你得好好监督他复习。”他郑重的拍了拍andrew的肩膀,转身便嘚瑟地提着背包蹦哒走了。

          andrew一脸wtf的表情看着tom远去,tommy的成绩一直很好啊?

          哥今天是怎么了?古古怪怪的。他挠着头想。

          “啊啊!!!!”突然一声吼叫从tom的房间传来,andrew一个激灵,迅速冲了进去。

          “Tommy!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andrew打开门,只见tom一脸震惊的摸着自己的脸,整个人看起来都要傻掉了。

          andrew好不容易为tom没有受伤而松了口气,看着他这毫无生气的样子不由得又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像是听到了andrew的呼唤,tom愣愣的转过头来看向他。

          “andy?”

          andrew轻轻走到床边,挨着tom坐了下来,柔声道:“嘿,有什么事尽管跟我说好吗?”

          tom顿时激动起来,他跳起来扑到andrew的身上,死死拽住他的衣服,像是快要淹死的人突然碰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andy!是我啊!我是tobey!”

          然而事实证明,稻草终归是稻草,它是救不了人的。

          “……”andrew瞬间把心放下,挑眉,“tom,你又搞什么把戏?”
         
          “我没搞什么把戏……不对,我不是tom!”tobey不死心的盯着弟弟,试图用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的回忆为他增加说服力。“你还记得吗?你五岁的时候还在我床上尿床,还哭着让我不要告诉梅婶和tommy……”

          andrew眉头一跳,他咬牙切齿的看着tobey。

          而tobey希翼地回看他,他知道弟弟很不喜欢他提这个,每次他一提都会换来一向温和的弟弟一顿暴怒,这就像是andrew的死穴,一但戳了他就会化身为绿巨人。但为了证明自己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tobey把这个都告诉你了?!”andrew愤怒像是要喷火。“我待会找他算账。tom,这件事你最好不要告诉别人……”

          “……”

          ……………………

          tobey慢慢松开了andrew的衣领,一脸生无可恋的发起愣来。

          他放弃了,andrew根本不信他,不管他说什么都是一副“不,你别想骗我”的表情,就好像他自己也不怎么相信tom一样,tom前科太多了,更何况还是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再次拉住还在喋喋不休的andrew,“tom,不,我是说大哥呢?你看见他了吗?”

          andrew紧皱着的眉终于舒展开了,“不玩角色扮演了?”

          “我有急事你快说!”

          “好吧好吧。”他向来拿最小的弟弟没脾气。“我也不清楚,他没有跟我说,看样子大概要晚点回来,你找他什么事吗?”

          tobey一愣,“你见过他了?”

          他顿时又激动起来,“他看起来怎么样?呃,我是说,他有没有看起来怪怪的,和平常不太一样?”

          andrew一脸疑惑,“怎么了吗?是有点怪,今天突然自称哥哥,走个路还蹦蹦跳跳的。”

          tobey那双和andrew一样蜜糖色的眼睛渐渐亮了起来。tom也在他身体里!

          tobey一个咕噜爬了起来朝门口冲去。

          跑了一会发现他还在原地踏步,他惊诧的回头看了一眼,只见andrew一脸温柔的提着他的衣领。

         “嘿男孩,乖乖复习好吗?大哥让我监督你。”

          “……”

          tom这个臭小子!

          ……………………

          “我都高中毕业好多年了!谁还记得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儿啊!”

评论(11)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