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论成年人的自由性和未成年的苦逼性(6)

身体互换梗。
大概还有个两三章就能完结了(瘫)
突然迷上了老版虫绿,毒液虫超腹黑啊,哈利被压得死死的

——————————

         “hello?哪位?”

          诺曼拿着刀捅了捅tom的胳膊,他只得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

          “是我……”

          没等tom憋出个什么,只听见玛丽冲着手机大喊了一声:“救救我们!”

          tom一听,飞快转过头看她,喂喂喂他可不想把哥哥拉扯进来啊!
         
          “什么?mary?你们怎么了?”

          ………………

          tobey咬着笔头假装认真写作业,实际上却是悄悄竖起耳朵偷听。谢天谢地,tom的听力增强幅度虽然没有他的大,但也比一般人好很多了,足够他把电话内容听个一清二楚。

          andrew紧紧皱着眉毛,对方一挂断电话便立马行动了起来,他拿出藏在衣柜最内侧的制服塞进背包,开始准备一些必要的武器。

         眼见andrew都快走人了,tobey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

           “andy,我也要去。”

          andrew顿了一下,他略微严肃的看着弟弟,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不行,这太危险了,你还只是个孩子。”

          tobey噎了一下,这话他怎么听着怎么那么耳熟呢?他有多久没听到过别人对他说这句话了?三年?五年?如果不是身份场合不对,这话要是由本叔说出来他估计还会觉得蛮感动的。

           “andrew!”他最后叫住弟弟,拉着他把他按在凳子上,和弟弟如出一辙的眼睛慢慢流露出认真,“嘿,听我说。我真的,不是tom。”

          “我知道你不信,但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今天一起来就变成了tom。我不知道tom为什么要假扮我,但现在,他很危险,我是你们的哥哥,从小到大就是我在保护你们,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去救他,而我坐在家里什么也不做。”

          andrew愣了,他抿了抿唇。眼睛微微低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tobey叹了口气,微微放松了些语气,他轻轻把头顶在对方的额头上,小声道,

          “让我保护你们,好吗?”

          “……”

          “嗤。”

          andrew差点没笑出声,“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担心大哥,就只是,放轻松好吗?我会把他带回来的。”

          他推开tobey,拉开了房门。

          “明天早上你一起床就能看见大哥了,ok?”他安抚性的笑了笑,关上了门。

          “……”

          tobey绝望的坐在地上,一句fuck含在嘴里要吐不吐的。
         
          “andy?这么晚了你去哪?”门后传来梅婶的声音。

          “是这样的……”最后是悉悉索索的交谈声。

          “好吧,好吧。”梅婶的声音里听不出一点儿不满,看来andrew的理由十分充分。

          tobey眼睛一转,悄悄爬起来打开窗户。

          “吱——”

          “tom?你在干什么?”梅婶一开门便看见tobey一只脚踩在窗户上,半个身子都伸到外面去了,她惊叫了一声,“快下来,这太危险了!”

          tobey尴尬的把脚缩回来。有些手足无措。如果梅婶有双突破次元的眼睛,那么她大概能看到tobey的小狗耳朵沮丧的耷拉下来。

          “梅婶,我有急事,我得……”他妄想从梅婶身边溜过去,“跟着andy。”
  
          梅婶一把拉住他,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

          “andy刚刚跟我说你学坏了我还不信,后天就要考试了,你大半夜的你想去干嘛?”

          tobey语塞,他总不能说他要去救人他不是tom他不需要考试吧?不不不,这会吓坏梅婶的。于是他只能憋的满脸通红却说不出一句话。

          “我的小乖乖,”梅婶爱怜的摸了摸tobey毛茸茸的卷发,“我们来做题吧,看看这道题,应该是……”

        tobey眼睛亮了一下,不自觉的拉过一把椅子坐到了梅婶的旁边。

             “真的吗?是这样写的吗?”

          等到一张卷子写完,已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候,他才惊醒过来,tobey惊恐的捂住自己的脸颊。我他妈在做什么!

评论(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