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毒液(4)

荷兰宝宝要开始慢慢黑化了〃∀〃

说明一下,第一章那里修改了一下,没有合体,只是黏在裤子上。

——————————

          夜已经深了,黑暗不见光的房间里传来微小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一团黑色黏液从人类随手扔在凳子上的长裤里探出身来。它张望了几下,似乎在观察什么,这个房间跟纽约市任何一个普通的房间一样安静,现在已是凌晨两三点,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起来。于是它缓慢的爬动着,试图靠近那张床上的热源体。

          就在这时床上的人类突然动了一下,它顿时僵住了身子,飞快的躲到了桌脚后面。人类发出意识不清的模糊的话语,仅仅是翻了个身,并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看起来还在熟睡中没有醒。

          它探出头,等待了一会,这才再次爬向人类。

          毒液顺着床脚缓缓爬了上去,直到触碰到人类的脚,便像是见到了什么另它狂喜的事,它疯狂的一拥而上,极速扩展到了全身。

          tom睡梦中感觉到什么东西试图钻入他的皮肤里,窒息感使他绷紧了手臂,他梦里挣扎着想要摆脱,现实中却只是皱紧了眉头。很快那种触感便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强大的,随心而欲的力量,它悄悄潜藏在他的身体里,用只有他们俩知道的方式告诉他,只要他乐意,他便能扭转一切,得到所有他想要的……

          tom动了动手指,睡得更沉了。

          “嘿!”ned抱着书灵活的穿梭在人群中,很快就赶上了tom,他用力拍了一下tom的肩膀,神神秘秘道,“那本书你看了吗?”

          tom眨了眨酸涩的眼睛,打了个哈欠从书包里拿出那本书丢给ned。“还给你。”

          一看就是没有看,ned张嘴就想抱怨几句,但见他状态不佳,到了嘴的话立马转了个弯,他关心道,“你怎么了?昨天没睡好?”

          tom揉了揉眼睛,平时就奶里奶气的声音因为没有睡醒而显得黏糊不清,“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昨天明明七点就睡了。”

          “哇哦,可真够早的。”ned耸了耸肩,上课铃声很快响起,两人顾不上说话飞快的向着教室跑去。

          “她长什么样?”

          “是美国人吗?”

          “本校的?”

          体育课上,ned不厌其烦的追问tom有关于他的小女友的问题。

          “闭嘴,ned。”tom双手抱头靠着腰部发力坐了起来,再慢慢往后仰倒。

          “我猜是丽兹?你最近一直缠着她。”

          tom翻了个白眼接着做仰卧起坐,“我为什么找她你还不清楚吗?”

          “唔……好吧,”ned紧紧摁住他的膝盖,有些挫败的叹了口气。想到tom蜘蛛侠的身份他的眼睛又亮了起来,“那你会产卵吗?”

          “…………”

          “我想上雷神,嫁给钢铁侠,然后杀死绿巨人!”

          女孩俏生生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朵,两人飞快的转过头去看,复仇者的信息实在另他们太过敏感,哪怕只是提个名字都能让他们条件反射的转移注意力。

          只见三个女孩坐在地上兴奋的讨论着关于复仇者的话题。

          “你呢丽兹?”

          非裔女孩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我喜欢蜘蛛侠。”

          “蜘蛛侠?不会吧?他一直带着面具不肯露面,万一长得很丑呢?”

          “我不在乎,我只喜欢他的品性。”

          tom喜滋滋的听着,内心早就乐开了花,他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tom认识蜘蛛侠!”一个声音突然大声喊了出来。顿时所有人都目光都放在了tom身上。

          “……”tom震惊的回过头去看。说出这话的ned还十分欠揍的朝他眨了眨眼睛,tom恨不得立刻把他的嘴巴缝上。“不……我……”

          “tom认识蜘蛛侠?”一个印裔男孩放下杠铃走了过来,他双手抱胸,嘲讽的看着他,“我昨天还跟黑寡妇上床了呢。”

          tom狠狠瞪了ned一眼,转身听到这话只差没翻白眼。得了吧,我保证你没有。

          “或许你可以带你的蜘蛛侠朋友来参加丽兹的聚会?”

          他有些惊讶的看向丽兹,丽兹见话绕到了她身上,只好微微一笑,她轻轻把头发拢到耳后,弯了弯眼,“是的,我今天晚上有一个聚会,如果你能来的话我想我会很高兴。”

           tom习惯性的张口就要拒绝,他一放学就会去巡查纽约市,逛完了还得回家写作业,实在没有时间参加额外的集体活动。但印裔男孩接过了他的话。

          “他当然会去,连同他的蜘蛛侠朋友。”男孩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笑着走开了。

          tom心中一沉,这家伙……

          那个男孩名叫flash,似乎很是看他不顺眼,总是找着机会就跟他作对。以往他都不怎么跟他计较,但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tom只感觉心里有一团小火星试图燃起来,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flash远去的背影。

          “tom?”

          tom一愣,回过神来,只见丽兹充满期待的看着他,他快速熄灭了心中发展到火苗的怒火,有些后怕的甩了甩头。他刚刚是怎么了?他居然想把flash打一顿,让他永远没法再挑衅他。而flash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还是他的同学!

          他吞了口唾沫,有些心有余悸的强迫自己对上丽兹的眼睛,丽兹在问他,丽兹在邀请他,他这样想着,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件事上。

          “好吧,我会去的。”毕竟是同学,几次三番的拒绝未免也太不给人家面子了。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