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毒液(5)

进度好慢啊……还是小奶狗。
那个那个,说一下,由于我文笔太屎了,所以我打算好好磨炼一下文笔,然后可能要改两天一更了。
——————————

          “tommy。”

          andrew叫住了他,脸上还带着未完全消散的笑意。他的声音很轻,喊他名字的最后一个音调总是带着奇异的柔软感,就好像他面前的不是男孩,而是一个值得精心呵护的女孩。

          tom抿了抿唇,昨天的事他还没忘记,待口无遮拦带来的惊奇感和报复感褪去之后,只剩下令他无地自容的羞耻。他根本不敢面对哥哥。

          他伤害了他,并且为此沾沾自喜,他连为什么要这样做都不明白。

          andrew认真的看着他,焦糖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暖意,tom并没有因此感到好受一点,他躲避哥哥的视线,只觉得哥哥有意想要看进他心里,看穿他在想什么。这个想法令他恐慌。

          “什……什么事吗?”他低着头,结结巴巴的问。

          看到他这个态度,andrew愣了一下,随即忍不住弯了弯嘴角。tom表现的太像一个青春期里想要妥协却碍于脸面的小孩了,他甚至藏不住他的心思,心里有什么内容全都明明白白的摆在脸上。

          andrew觉得很好玩,但他并不打算逗弄他可怜的弟弟,谁都有过叛逆期不是吗?他应该帮他。

          于是他的声音更轻柔了,他摸了摸tom毛茸茸的小脑袋,“那很正常,别放在心上。”他意有所指。

         tom有些诧异的抬起头,迷茫地看着哥哥,这……很正常吗?看着你和其他人在一起心里莫名难受……很正常吗?他差点就说出口了,阻止他的是哥哥自以为了解他的神色。他突然感到悲哀。

          “不……你什么都不懂。”他抿紧了嘴唇,憋出那么一句话。他捏紧手里的背包带子,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将andrew隔绝在门外。

          andrew感到莫名其妙,并且有些尴尬,他只是想缓和一下弟弟的情绪,但似乎……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了?

          小孩子。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she moved in to……”

          “喂?……是的,我有时间……中餐厅吗?……你什么时候喜欢吃中餐了?……好的好的马上来……嗯,我也爱你……”

          小孩子。

…………
       
          “玩得开心。”tobey拍了拍tom的肩膀,露出一个笑容。他以前很少有参加过什么集体活动,那些人并不欢迎他,他也就没有必要自讨没趣。没想到tom也和他一样不喜欢参加活动,考虑到他自身,这让他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在学校被什么人欺负了。好在今天,他年幼的弟弟收到了一个姑娘的邀请。
  
          “嗯。”他点点头,兴致并不是很高。他目送着大哥开着车远去,直到消失不见。

          不远处试图跟女孩搭讪的ned见他来了,立马兴奋的走了过来,他头顶一个滑稽的帽子,打扮的像一个西部牛仔。脸上的表情又像自豪又像炫耀。看起来十分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嘿哥们,”他走回来揽住了tom的肩膀,“穿了那个来吗?”

          tom翻开手腕的衣服,露出一截红色。ned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他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时常这样做。“好哥们,到时候你出来的时候,你就这样说:我的朋友ned和tom呢?他们两个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所以我收到他们的邀请来了……”

          tom不忍打扰ned的热情高涨的谈论,只好认真的听着,时不时点点头。但他最后还是忍不住指出来了。“这太自恋了,让我夸我自己??”

          ned张开嘴,拉着他走到角落里。“你得这样想,今晚过后,大家就都知道我们是蜘蛛侠,呃,也就是你的朋友了,他们肯定会对我们另眼相看的。到时候flash那家伙也不敢小看你了,丽兹也会找你想见上蜘蛛侠一面……”他还觉得tom的神秘暗恋对象是丽兹。
         
          “我真的不喜欢她。”tom无奈的打断他的话。

          “好吧好吧。”

          “哟!这不是tom吗?”flash的声音大老远的传来,两人回过头一看,丽兹正和flash并肩走了过来,见tom看向她,丽兹微微露出一个礼貌而甜美的笑容。

          “你来了tom。”

          flash绕着tom转了两圈,时不时上下打量几下,“你的蜘蛛侠朋友呢?他没有来吗?”他嘲笑道。

          “flash。”丽兹有些不认同看着flash,这是她的聚会,她不能让flash为难她的客人。于是她为tom开脱道,“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了。”

          显然ned并不太想领她的情,他往tom身边站近了一步,抬起头拿着鼻孔怼住flash,好在他比他要高上一点,这让他的动作也就没那么滑稽了。“他很快就来了!”他推了推tom,“他要来了不是吗?你去接一下他。”

          “啊?我……?”他结结巴巴指了指自己,直到看到ned拼命向他眨眼,他才幡然醒悟,“对对……”

         不等丽兹叫住他,他便被ned推推搡搡着走出了屋里。

         

评论(1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