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大概是鉴gay神器(2)

我胡汉三爬回来更新了……
想玩一见钟情,然而扑街了

…………………………

  andy并不清楚她们之间的弯弯道道,所以当Marissa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只是单纯的以为是相亲,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十分感动,然而拒绝。他不着急结婚,尚没有抱团取暖的想法,做的饭也还勉强入口。
  
  如今他有着一份教师的职业,虽然养不起车养不起房,但靠着一身正气也足够养活自己……不过,那可不包括再加一个无时无刻不在买买买的女孩!
  
  “噢你不用着急拒绝,亲爱的,我只是跟她们喝个茶而已,不过我缺一位为我提包的绅士,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得到你的帮助?” Marissa笑眯眯的看着他。
  
  andy左思右想怎么开口,最终妥协了。
  
  于是画面转到第一次“相亲”。
  
  热闹的街道,与世隔绝般奏着小乐曲的咖啡厅,靠窗边,两位富态的女士像学生一般手拉手去洗手间,目瞪口呆的男方,瞠目结舌的女方。
  
  “……andy?”
  
  “……gwen。”
  
  “我的上帝,怎么是你?”
  
  “这正是我想问的。”
  
  两人相顾无言。
  
  最终相对开朗的gwen女士很体谅的开了口,拿出了她在学校当学姐那些年积攒的威严,提起话题。
  
  “原来你是Marissa阿姨的儿子,真神奇,我们的母亲那么要好,而我们却从来没在校园以外见过。”
  
  是的,面前这个金发碧眼的美人就是比他大两届的学姐,当年对他很是照顾。如果不是这个美人也喜欢美人,他们也许会走到一起去。
  
  不管怎么说,相亲带来的紧张感此时已经烟消云散,andy暗暗松了口气。
  
  他们聊起了一些往事,毕业去了哪里,这些年做了什么。
  
  gwen进了她梦寐以求的奥斯本公司,还有了一个正在眉来眼去的漂亮姑娘。她一本正经的说不能再找一个金发碧眼的辣妹了,她自己就是金发碧眼,所以她喜欢黑发绿眼的。
  
  “那多可爱,绿宝石般的眼睛,神秘而又高贵,眯着眼睛看你时,像只慵懒的猫。”她是这样说的。
  
  这样的形容倒是让andy想起了一个男人。 
  
  最终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快的下午。而两位老人的失踪也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两人相互告别,知道回家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然而出乎andy意料的,Marissa并没有多询问什么,她一副不急,慢慢找的模样,让准备好了被疯狂骚扰的andy憋了一口气,做什么都觉得不对劲。
  
  而后几天再没了新的相亲对象,让暗暗警惕的andy再次疑惑了起来。
  
  但也没太久,那群调皮捣蛋的小鬼们不会允许他把目光长久的放在别的事情上,作为把他拉出不正常状态的奖励,andy准备了一整套全国通用试卷报答他们。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