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毒液(6)

毒液附体梗

高潮来临,疯狂脑补怎么吵架……之前这篇就卡了很久,没有先写大纲真是失策……

…………………………

  “我的朋友ned和tom呢? ”
  
  “他们两个是不错的小伙子,所以我收到他们的邀请来了……”
  
  “……不……”

  “还是好蠢……”
  
  tom蹲在房梁上,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懊恼的拍着自己的头。
  
  他换好了那套红蓝相间的蜘蛛制服,有些小心翼翼的俯下身,犹豫得望着不远处热闹的小院。
  
  flash似在说些什么,表情嘲讽,ned毫不在意,一副万事俱备的样子,穿着漂亮裙子的丽兹有些无奈的抱着胸,低头靠着手里举起的酒杯。 还有那些走走停停的人群,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朋友……
  
  tom抿了抿唇,脑海里飞快闪过今天发生的事, 一遍又一遍……又把之后会发生什么也想了一遍又一遍……
  
  说实在的,他深吸一口气,心跳已经达到了巅峰,头脑也有些发胀。这可真是有点刺激,比抓坏人刺激。
  
  抓坏人全凭他一腔热血与正义感,但这个,他不知道该靠什么,想要炫耀的心态吗?英雄似乎都不会炫耀自己的身份。 但……不可否认,他想要这个,万众瞩目。
  
  这不是什么坏毛病,所有人都想要,他们只是没能力罢了,他这样想,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不该从一个超级英雄的脑袋里蹦出,尤其是他,他反倒觉得言辞已经足够委婉。
  
  tom压下激动的心情,戴上头套,刚准备来一个十足吸引眼球的出场方式,就被一个身影猛得惊到。
  
  他转过头,死死盯住那个欣长的背影,那个人似乎很是高兴,双手插着口袋,甚至轻轻的哼着曲子轻快的转了个圈,向着远处的美食街走去。
  
  “哥哥……”
  
  他喃喃道。
  
  
  andy站在餐厅门口,有些呆滞的看着gwen面带笑容地冲他挥手,他想过会有一个惊喜,也做好了准备,毕竟她一般不会先进餐馆,他们总是携手一起进去。但……他没有想过会是这个……没有什么奇怪的,gwen一如既往的美丽,甚至比以往更漂亮……奇怪的只是她那一桌围着的一大帮家属罢了。
  
  一桌家属!!
  
  天,这已经可以列为他人生中三大危机之一了!
  
  gwen笑眯眯的走过来,亲昵的挽着他的绷紧的手臂,差不多是拖着走向那桌面无表情的一家。
  
  尤其是中间那位可以说是脸色很臭的中年男人,在他看过来的时候还冷笑了一下,他有那么一点眼熟。
  
  “嘿!你不能那么对我,你甚至没跟我说要见你的家人!” andy努力不张开嘴巴说话,眼睛努力不瞟向身边力气极大的女孩,为了显得他足够无害,他甚至露出了一个笑容,当然略有僵硬。
  
     gwen完美的运用了不张口也能说话的技能:“放轻松,男孩,我不是在送你进警局。”
  
  andy都快哭了,他想起来了,那个男人不就是电视上经常出现的警察队长吗?所以这和进警局有什么区别,地点不同的拷问吗?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