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随笔

昨天陪室友看雷神1,突然发现,我以前那些锤哥是渣男的想法突然就动摇了,雷1里他根本没有主动动过基妹一根手指头,几乎全是基妹在招惹他,操控巨人把他哥打得差点挂掉,回到家也没有说教训基妹一顿什么的。

第二部因为抛尸的问题,导致渣的映像到了极点,后来得知,其实是基妹装死后化成荧光(灰?)消散了,没有尸体,所以带不回来……

真的冤枉了锤哥噗。

重看雷1发现了不少以前没发现的细节,感觉结尾,基妹说:我差一点就成功了!为了你,为了子民!
奥丁说不,指的是:你不是为了我,不是为了臣民,而是为了你自己。
但听在基妹耳朵里,他大概自动翻译成了:你做再多也不可能成为我的儿子。

然后就悲剧了。

而且感觉吧,基妹其实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他很爱母亲,也爱父亲(奥丁),爱不爱索尔另当别论。

我觉得是爱的,第一部感觉是突然得知自己的身份,觉得父亲偏心,然后自以为长久以来伙伴对他的不顺眼得到了解释,压抑了许久的不满和委屈开始爆发,于是想杀索尔。

评论(2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