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复联全员】当邪神控制了所有人(2)〔轻喜剧〕

又名《大型邪教洗脑会场》
这章贾尼,下一章应该是小蜘蛛出场。

写得我有点迷糊谁是主角了,其实都是主角,偶尔角色会有单独章节。
…………………………

  “等等,等等,”托尼扶着额头轻轻揉捏太阳穴,他怀疑自己昨晚其实是喝了酒的,很多酒,并且还被困在一个荒诞而滑稽的梦境里。他喃喃着,声音沙哑,“让我稍微……醒醒酒……”
  
  “您的血液里并没有检测到酒精。” 星期五尽心尽责的提醒道。
  
  “………谢谢你的善意相告,甜心。”
  
  “不客气。需要为您调出昨晚的录像吗?”
  
  托尼一愣,拍了拍脑袋,“差点忘了这个,拜托你了。”
  
  “滴——”蓝色电子合成银幕从头盔耳部一个小孔钻出,正正方方显示出画面。
  
  房间昏暗,视频里的他躺在大床上睡得喷香,身边没有女人也没有酒,更没有熬夜制作战甲。不平常却也平常的一天。
  
  “兹——”突然一声轻微的电子杂音闪过,被摆放在一旁的钢铁侠手套迅速浮起,往床上的人飞去,迅速将他包了个严实。
  
  男人发出轻哼声,竟也没有醒。
  
  很快能解释这个诡异画面的人来了。
  
  loki。
  
  他的身影慢慢出现在房间,手举法杖,身着优雅修身的黑色西服,一步一步走到床边。
  
  托尼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这家伙不是被他哥抓回那个帝制国家了吗???他是这么快就服刑完了还是逃出来了?如果是前者他不得不暗骂一声声色犬马的帝国制度,如果是后者他也要骂一句什么稀烂牢房。
  
  但不管loki在他这有什么阴谋,他猜对方都没有成功,不然他不会还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
  
  loki停了下来,像是看见了床上包得比粽子还严实的一坨,身体都有些僵硬起来,权杖横在床的上方,蓝色的幽光微微闪动着,似乎在思考从哪里下手。最终他试探性的戳了戳盔甲。
  
  毫无反应。
  
  托尼内心一乐,哈,拿我没辙。 全然忘记今早差点闷死在盔甲里。
  
  loki站了一会,蓦地挑眉转过身,将面容暴露在画面里,他直直盯着摄像头,有些孩子气地笑了笑:“你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了吗?”
  
  “我无意针对您,请您收手,您的行为严重造成了复仇者大厦的损失。” 温和的男性电子音略带英腔缓缓响起。
  
  loki轻轻将食指扣在唇边,轻敲几下,“是吗?那我得说我喜欢这个。”
  
  “既然不能让他成为我的手下,不如你替代他吧?然后让你亲手杀了他,如何?”loki轻快的说,权杖朝着摄像头的位置轻轻一点。
  
  贾维斯平稳的电子音很快出现刺耳的杂音,夹杂着断断续续的英文,呲呲啦啦的响着,就像老旧的黑白电视机,画面与雪花不停的交替闪动。
  
  很快,原地出现了一个身材修长,浑身赤裸的男性,他缓缓眨动着淡蓝色的眼睛,金色的睫毛微微颤动,有些迷惑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loki打了个响指,一套西服在他身上慢慢出现。邪神站在一旁挑剔的转来转去,他皱了皱脸。“金发蓝眼,我讨厌这个标配。”
  
   屏幕外的托尼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里发生的一切,他掐了一把自己的脸,很好,疼的。
  
  这太他妈疯狂了!他是说,天啊,loki竟然能凭空造出一个身体,并且将他的人工智能管家塞进这个身体里!好吧,外星科技总能给他带来许多的惊喜……或惊吓。
  
  loki歪着头看向稍稍适应了新身体的贾维斯,朝他轻慢地踱步而来,最终在他面前站立,法杖的尖头朝着贾维斯的心脏越来越近……
  
  托尼心脏一揪。
  
  “……请……容许我打断一下,班纳博士的房间正在隔壁。”他清了清嗓音,有些不熟练的开了口,声音与之前并没有太大不同,唯一的不同处只在于没有了机械感的电子音线。
  
  loki身体一僵,很快恼怒的瞪了他一眼,法杖毫不犹豫的一点,贾维斯的双目顷刻出现一抹奇异的蓝。
  
  他缓缓后退,隐藏在双目深处的无感情浮现于表面。微微低着下巴做出恰到好处的恭敬,就像一个真正的英国管家对待他的主人。 “先生。”
  
  “顺眼多了。”loki点评道。“现在,去杀了他。”
  
  托尼的心脏再次紧揪起来,他喘着粗气愤怒的看着邪神,双手无意识的紧握成拳。
  
  贾维斯无机制的双眼看向托尼,温和道:“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主意。”
  
  “哦?”loki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倒没有觉得贾维斯会有倾向钢铁侠的念头,他绝对自信心灵宝石的威力。“说说。”
  
  “我并没有将全部的战甲用于攻击您,还有一些存放在托尼·斯塔克的四周,如果发生任何威胁他的举动,那么战甲mk47会带着他逃走,而其余战甲将会自爆以阻击敌人。”
  
  “我得知您能够控制于人,所以下答的命令哪怕是我自己也不能取消。而您在这个时间点潜入复仇者大厦,想必是不想引起过多的注意。”
  
  “哇哦,”邪神象征性的鼓了鼓掌。“我对你开始感兴趣了。”
  
3.

  “嗨!我给你变个身体,你跟我走吧!”小邪神笑嘻嘻道。
  “好呀好呀。”小jar挪着方正扁平的身体停在小邪神面前,小邪神举起仙女棒,叫了一声:“乌拉乌拉变!”
  
  只听见“砰”的一声,电脑竟然长出了双脚和双手!
  
  小jar踏着双腿啪嗒啪嗒的抱住小loki,“谢谢你!我自由啦~”
  
  于是他们手牵手快乐的走远了。
……  

  托尼·失去管家·脑子瞎jb乱想·斯塔克受伤的抱住自己的膝盖,呆呆的看着前方。
  
  他的管家长出腿跟别人跑了。
  
  
  
  
  

评论(2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