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盾冬】get out(1)〔普通人AU,悬疑向,黑冬〕

逃出绝命镇梗
  
…………………………
  
  房门打开,满是笑意的面容出现在门口,男友有些象征“惊喜”的举了举手里的塑料袋。里面装着几块精致的蛋糕。
    
  “早餐~”

  史蒂夫很捧场的“哇”了一声,装作被惊喜到了。他们总是这样毫不厌烦的玩着这些幼稚游戏,并且乐在其中。

  “怎么样史蒂维,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他放下手中的蛋糕,在沙发上捕捉了史蒂夫养的有着超酷炫名字的猫——冬日战士,一边防它咬人一边强行搂它。
  
  “嗨小帅哥……不不不我穿的短袖,别挠我……”

  在巴基和冬日战士对抗的时候,史蒂夫检查起了自己的行李,一遍一遍,略有心不在焉,“我看看。”

  巴基察觉到了他心里有事,当然,史蒂夫向来是一个自律的人,他总是会在前一天充分准备好自己需要的东西,第二天就可以直接走人了,从不会像别人一样丢三落四。

  “怎么了?”他放下冬日战士,凑到了蹲在行李箱处的史蒂夫面前,有些安抚的摸了摸他英俊的脸,在眼睑处落下一个温柔的吻,“跟我说说?”

  史蒂夫抿了抿唇,有些感激的看着他,忐忑而烦闷的心情好了一些。他不太擅长在感情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总是过于害怕提出来会让伴侣觉得不愉快,不赞同,但实际上巴基是如此的善解人意,他总能察觉到史蒂夫情绪上微小的变化,且由衷的希望他说出来,不要憋着。

  他总是这样:“嘿,说出来才能解决问题,我陪你一起,好吗?”

  史蒂夫犹豫了一会儿,直直的看向巴基灰蓝色的眼眸。“你父母知道我是个男人吗?”

  巴基挑了挑眉,似乎不敢相信史蒂夫在害怕这个。这是巴基的一个特点,他一直表现的像什么事都不应该害怕,不值得不安,就比如两个大男人回去见家长也不是什么要命的事。

  啊,巴基的父亲还是二战时期的老兵,确实不会要命,要命太夸张了,顶多一颗打断腿的子弹和一句“离我儿子远点你这混球!”

  “嗯……你要我准备给我父母一个惊喜的时候提前告诉他们这个惊喜是我带了将来的结婚对象回家,并且他还是个男人?”
  
  “哦……不是吧……”他倒在床上,佯装史蒂夫的满脸忧虑。他似乎觉得破坏这个惊喜比带个男人回家还要可怕。这让史蒂夫不禁想象他究竟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养出他这样的性格。

  “但如果不提前说一下的话,他们没有心理准备,我怕……”

  “接受不了然后拿着猎枪把你,或者我们一起赶出房子?”巴基试着开了个玩笑,有着超量高大的男友还没什么动作,他自己就先受不了地笑了起来。

  “放心吧,我父母都是很好的人。”

  “记得我跟你说过吗?我爸爸曾经是二战时期的士兵。他提起过他过命的战友里就有一对恋人,他说他不能因为他们是同性恋就忘记他们救过他一条命,在他们被人发现送上军事法庭的时候,他就曾强烈抗议过。”

  “如果你现在能见到他,他保准会跟你谈论同性也能结婚的法律是多么的正确。”

  看着巴基毫无顾虑的笑容,史蒂夫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微笑,内心的不安终于平复下来。

  巴基就是有这个魔力,他几乎拥有史蒂夫见过的所有美好品质,善良,正义,温柔,开朗,细心而有耐心,又足够善解人意。遇见他几乎花光了他一辈子的运气,他从未想过自己能拥有他,可现实就是,他确实和他在一起了。

  他们相遇在一年前,那时候他在咖啡店做兼职,而巴基坐在靠窗边,要么带着他的女朋友来,要么独自一个人来。

  没错,巴基并不是天生的gay,在跟史蒂夫交往之前,他还是喜欢女孩子的,他似乎很爱自己的女友,当他们坐在一起时,他总是想方设法的逗她开心,送她几件小礼物。他叫她波波。

  后来他再也没带她来了,他自己也没再来过。
  
  史蒂夫曾找人问过,据说是那个女孩跟他分手,并且和一个年老的有钱男人在一起了。这让史蒂夫十分不能理解,他也曾观察过那个女孩,她羞涩而充满爱意的模样就好像巴基是她的全世界,她并不像是那种会为了钱而抛弃爱情的人。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还是分手了。
  
  两个月后巴基再次出现,没有带新的女友,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靠窗边,这让史蒂夫不由自主的感到同情,他试着靠近他,想要安慰他,而巴基也从一开始的强颜欢笑渐渐恢复过来。

  再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巴基让他知道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他从未过的如此愉快而又充实,几乎每天都在期待明天。
  
  临近出门时,他把猫咪给了山姆照顾,请求他好好照顾冬日战士,它不能吃人的食物,要每天准备一小碗水煮鸡肉给它补充营养,它还喜欢羊奶,这个也得每天准备,最好能帮它梳毛,它最近在掉毛期,不梳的话你家里会全是毛……
  
  总之唠唠叨叨的像个老头子。
  
  最后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坐上车跟巴基回了老家。他们的关系需要更进一步,他想和恋人结婚,等他征得了巴基父母的同意,他便会求婚。
  
  ……他不敢想如果他们不同意要怎么办。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