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论成年人的自由性和未成年的苦逼性(7)

那边断机了,这边联机了(●'◡'●)ノ❤

注意注意人物相当ooc!!

——————————

          “梅婶,很晚了,我想睡觉了。”tobey揉了揉眼睛,装作一副很困的样子,还象征性的打了一个哈欠。

          梅婶见他已经写完了作业,加上她自己也很累了,毕竟身体还是比不上年轻人能熬,索性点点头,给了tobey一个贴面吻,“那好吧,晚安,我的小宝贝。”

          tobey胡乱点点头,推推搡搡的把梅婶送出了门外,道了声晚安便关上了门。

          他有些虚脱的靠在门上,下意识撸起衣袖看时间,才发现tom根本没有带手表。“好吧好吧。”他认命的满房间找手机,好在tom不像andrew,他是个很爱干净的人,房间整理的有条不絮,找起来也不累人,很快他就从抽屉里翻出一部老年机。嗯,他送的,对此tom表示相当嫌弃,嚷着他们班上全都在用智能机。而tobey的回复是:你还是个学生,没有必要用那么好的手机,能电话联系就行了。

          他点开一看,10点了,也不知道andy怎么样了。

          他偷偷摸摸打开门溜到自己房间,开门一看,衣篓里的衣服被翻的到处都是,只有蜘蛛制服不翼而飞。

          “……这个臭小子!”

          于是他只好苦哈哈的回了tom的房间,最终在衣柜里找到了一套丑爆了的属于tom制作的蜘蛛……卫衣?和一个红色头套。

          为什么tom没有继承他们家的优点呢?他有些感慨。完全忘记了自己第一套制服完全不比这套差多少,对,参加拳击赛的那套。

          tobey换好衣服后爬到了窗户上,伸出右手对面街道的房楼。微微抖动了一下手腕。

          “……”

          “?????”

          “去吧网子?”

          “巴啦啦网飞啊!”

          “……”

          “快啊出来!”

          …………

          此时tobey颓废的坐在窗户上,一脸“我已经是只不会射蛛丝的废蜘蛛了”的表情。

          坐了足足有五分钟后,他才猛然想起tom不会射蛛丝,靠的是蜘蛛液。

          tobey松了口气,立马从打击里走了出来,开始找发射器和被他藏起来的蜘蛛液。

          等一切准备妥当以后,他终于将蛛网黏在了对面房楼上,热泪盈眶的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toby蹲在屋顶上,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家。这才有些后知后怕。要是他像andy一样喜欢跳出去再射蛛丝的话,可能他现在就真成了一只断腿的蜘蛛了。
         
          他甩了甩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杂念抛在脑后。他现在,得马上赶去五角大厦才对。

          然而命运向来不眷顾他,他才赶完一半的路,一个电话便在深夜的嘈杂的响了起来。tobey深怕是andy打过来的电话,只好停下按了接通。

          “hello?”

          “tom,你现在在哪?”一个陌生的男声传了过来。tobey皱了皱眉,“你是?”

          “我是happy,你听不出我的声音吗?”他的语气听起来十分不耐烦,像是在教训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不等tobey吐槽这他妈个什么破名字,他便再次开口了,“你是离开了家里吗?大晚上你出去做什么?”

          tobey一惊,连质问他以什么身份这样跟他弟弟说话都来不及,急忙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哪,你到底是谁?”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阵,“你又在搞什么把戏?”

          他也想知道老天在搞什么把戏。“我不是tom,我是他哥哥,我现在有急事,不管你现在有什么事都明天再给他打电话。”

          “……”

          happy听着这前不着后语的话,愣生生的不知道说啥,先不说你的声音,问题你有急事跟我打你弟弟电话有个什么瘠薄关系啊?他闹内咆哮道。最终还是冷着脸回复了tobey。

          “我的事比你急得多。我劝你乖乖回家,不要再给我找麻烦了,除非你想tony亲自联系你!”他最后几乎是吼着喊出来的。

          tobey先是懵了一下,最后直接气乐了,刚想回一句你谁啊这样跟我弟弟说话,我都没这样吼过他,电话那头便传来了忙音。他挂了……

          “……”tobey深深思考了一下tony是谁,最后想起来tom跟他说过,他在tony Stark的公司实习。

          如果他能够多关注一下电视新闻的话,他就能知道tony钢铁侠外加超级土豪的身份了。
         
          半夜不能出去也是实习内容之一吗?虽然听起来很操蛋,但,说不定人家大公司就是喜欢管闲事?他犹豫了一下,这样会不会破坏tom转正的机会……

          不不不,重点是他们怎么知道他要去哪。tobey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一个答案。监控器!他们在tom的身上按了监控器!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