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随笔

我晓得为啥巴基会殴打队长了。
任谁在跟人打架的时候,对方来了句:“小鹿!是我啊!我是你的朋友,你不记得我了吗??”
他的表情都会是:谁他妈是小鹿。
尤其这个小鹿还是个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八胡子拉碴肌肉结实的大汉……ummmm

听别人喊真是超羞耻啊,重点是博物馆里也是称呼他为小鹿,于是全美国的人都知道了(点蜡)

其实听习惯了应该不会觉得有什么,比如我班上一个同学名字里有个宝,于是全班都叫她宝宝,我们出去玩也是宝宝宝宝的喊,有一次我在店里喊她宝宝,居然有好几个人回头略带诧异的看我,我才后知后觉宝宝这个名字其实是很羞耻的(捂脸)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