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毒液(1)

毒液附体梗。

开新坑了,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荷兰x加菲吧,成年人与未成年大概只能算合家欢23333

——————————

          “hello?”

          “hi,tom。”

          “大哥?什么事吗?” tom提着书包疾步走着。

          “你能帮我去博士那拿一下东西吗?我跟他说好了,他见到你就会把东西给你的。”

          “一定要现在吗?”他停了下来。

          “怎么,你有急事?”

          tom抬头看着自家大门,喃喃道:“那倒没有……”

          “那就这样吧。”   “嘟嘟……”

          “好吧。”早不来晚不来,他明明都到家了。tom叹了一口气,把手机塞进口袋,退回到前院抬头,再把书包用力一扔,看着书包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落入andy房间的阳台上,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哼着小曲去坐巴士了。

          “嗨博士,下午好。”tom从门口探出一个小脑袋,甜甜的打着招呼。

          “你来了tom。”博士头也不抬的回应了一句,他小心翼翼的把手中的小玻璃瓶放进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tom有些好奇的瞪大了眼睛,那玻璃瓶中似乎还有个黑色的东西在挣扎撞击瓶子,他不由得走了过去,想看个仔细。然而下一秒博士已经把东西装好了。于是他只好转问博士。

          “这是什么?”

          博士却没有搭理他的话,只是郑重其事的把盒子递到了他的面前,有些严肃地叮嘱道:“你千万要注意不要让瓶子碎了。”

          tom见他如此凝重,好奇心更重了,但还是伸手接过盒子,点了点头。“好的。”

          “回家去吧,孩子,尽快交到你大哥手上。”说着他又把注意力重新放在了手术台上,“我这还有点小事情要处理。”

………………

          tom轻轻捧着手里的盒子,那是个玻璃制的盒子,他轻轻敲了敲,没有反应,又稍微用上了点力气,盒子依旧无动于衷。这便引起了tom的兴趣,要知道他的力气可不小,能用一个如此坚固的盒子装上的东西,想必还是很重要的吧。tom微微低头去看,盒子虽然透明却并不能看清里面的瓶子里有什么,厚厚的泡沫板阻拦了他的视线,那显然是防摔用的。

          tom忍不住回想起刚刚那一幕,那个黑色的会动的东西给他的映像太深了,他从没有见过这种生物,“就一眼……我只是看看……”他小声的告诉自己。

         他有些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像个准备偷偷摸摸翻大人东西的小孩,生怕大人突然出现在他周围,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周围有的只是和他一样的乘客。于是他抿了抿唇,有些颤抖的打开了盒子。
 
          他捏紧那个小玻璃瓶慢慢从泡沫中取了出来,眼睛有些瞪大的看着玻璃瓶里跳动的小生物,它看起来像污水和汽油的结合,但黏性极强,也极具活力。像是感应到了tom的视线,它疯狂的扭动自己撞击瓶子,tom的手都被它撞得有些快拿不住了。这真不可思议,要知道,tom能举起几吨的重量,这看似小小的东西,竟然能够撼动他分毫。

          “哇哦……我从没见过这种生物……”tom有些痴迷的盯着手里的玻璃瓶,“这真是……不可思议!”

          突然巴士一个急刹车,身旁的一个女人猝不及防的倒向tom,女人并没有恶意,tom的蜘蛛感应也就没有给出反应,它任由女人惊慌挥动的手臂打翻了tom手上的玻璃,瓶子向着地面砸去,

          tom呼吸一滞,感觉心脏都要停止了。

          玻璃应声而碎,里面的黑色黏液先是原地晕乎乎的愣了一会,随即疯狂的朝着离它最近的tom冲了过来。

          “what?!”tom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退到座位的最里面。

          里座的人很不悦的推了推他示意他坐回去。

          tom胡乱回了一个抱歉的眼神。眼看着黏液就快扑到他身上了,说时迟那时快,tom举起盒子一个反扣将它牢牢扣在盒子里。

          身边的人看到他突然蹲下挤出大部分的位置,有些诧异和不满的看了他一眼。要知道,老天,这车可够挤了。

          tom讪笑了几声,“抱歉抱歉,东西掉了。”

          他随手拿过前座位背后放着的小广告纸,把它插进刻意留出一条玻璃和地面的缝隙中,左手托着下面坐回了座位上。而那个位置也很快被人群占领。

          tom再次左右看了看,见大家都没有理会他便知道那团黏液并没有被他们看到,他微微松了一口气,用广告纸把黏液包起来塞进盒子里最后关上盒子。一气呵成,完美。

          tom放松了身体,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座位上,有些后怕的搂紧了怀里的盒子。

          然而他看不见的是,一团黑色黏液悄悄从座位底下冒出来,偷偷爬上了他的裤腿。

评论(22)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