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茕

辣鸡文手
金瑞佩帕真香真好食

【荷兰菲】毒液(2)

最近心血来潮想画画了,好几天没更真是抱歉,所以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今天会有两更。

这里说一下,我不太清楚一个小孩子会如何应对这些事(指他暗恋的事),但既然他只是个孩子,那么耍小孩脾气应该蛮正常吧。所以我文里的荷兰可能要经历一个你们都不理解我,可我又不能说出来的叛逆期。

——————————

          “梅婶,我回来了。”tom脱下鞋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鞋架上,路过餐桌时有些迟疑的举起了手,最终还是拿过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哥哥,你在吗?”他敲了敲andrew的门,嘴巴里因为塞满了食物而模糊不清。
         
          半响无人回应,tom咽下最后一口食物,舔了舔手上残留的苹果汁液,有些为难的小声嘀咕着:“我的作业可怎么办?”

          于是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哼着小曲将盒子放在桌子上,想了想还是把盒子放进了抽屉里安全锁好。刚才发生的事让他到现在还有些阴影,虽然到了最安全的家里,却还是忍不住把它藏在不能一眼就看见的地方。

          tom探出门,又喊了一声梅婶,预料之中的没有回应,这才关上房门。

          他走到窗户前,目光微微一瞥,果然看到了旁边的阳台上躺着自己的书包。

          andrew和他的房间很近,只隔着一堵墙,同时他的房间也是最好最方便的,有阳台,能够自由出入。当然,这个自由出入是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

          他稍稍目测了一下距离,很近,也就半米左右,他甚至不需要用到自己的能力,稍微有点胆量的年轻人都能爬过去。tom蹲在窗台上,手够到扶手后便很轻盈的跳了过去,脚尖轻轻抵在没多少空间的边缘上,再用手一撑便坐在了阳台上。

          这个途中他忍不住有些心虚的向下看了看,街道上有些人经过,不过看起来都没有注意到他,当然注意到了也没什么,他又不是在飞,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想找刺激罢了。

         于是tom放心的捡起自己的书包,把散落的书本塞回了书包里,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他微微一顿,拾书的手停了下来。tom皱着眉毛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手指微微触碰到那本书。

         “这是什么?”

          “你最近怎么了,魂不守舍的。”ned举起书拍了他一下。

          tom有些迷茫的抬起头,指了指自己,“你喊我?”

          “……”

          坐在不远处的MJ翻了个白眼,用男孩们能听到的音量喊道:“你知道你刚刚看起来像个loser吗?”

          tom蹭的一下直起腰板,有些惊讶的看了过去,“什么?哪里像?”

          MJ懒洋洋的走了过来坐在了他们对面。她挑起眉毛,用手指着自己的脸蛋,“刚刚,笑的像个傻子,一看就是在意淫什么,女孩?叫什么名字?”

          tom听了反而松了一口气,他重新趴回桌子上,“没有的事,是我哥哥,他最近监督我复习。”

           MJ和ned互看了一眼,脸上都露出怀疑的神色,这有什么好笑的?ned凑上来问,“那你笑什么?”

          tom一愣,对啊,我在笑什么,不对,我笑了吗?他忍不住又回想起刚才脑过的画面。他咬着笔头假装写作业,目光却不自觉的溜到坐在一旁的哥哥身上去了。andy坐在一旁静静看书,时不时的抿了一下唇,皱一下眉,又或者微微露出笑意,一本书都能带给他那么多情绪。像是察觉到他的目光,他抬手便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头也不抬,眼睛依旧盯着书本,嘴里却说着:好好写作业。

         “嘿!你有在听吗!” ned再次打断了tom的分心。他有些无奈的,用手做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你刚刚,又在傻笑了。”

          “啊?有吗?”tom睁大眼睛侧过身体去看他。

          “你恋爱了,毫无疑问。”MJ啐着饮料,不容置疑的宣布道。

          面对两人紧盯的目光,tom罕见的怂了。虽然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心虚什么。

          “别开玩笑了,那是我哥。”

          “还拿你哥当借口?别憋着啊,你说出来,我们也好帮你追她嘛?”

          “我不是……我没有……”

          “还真不说,”ned的表情看起来很是沮丧,似乎觉得好哥们交到女朋友却不告诉他是一件很值得失望的事。tom既不想让他的朋友失望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真的不是女孩子啊,真的是我哥哥啊!没等他憋出个什么,ned转身就忘了刚才的事,嬉皮笑脸的跟tom讨论起恋爱之间的事了。

          他一本正经的看着tom:“我上次看到一本恋爱大全,还不错,可以借给你用用。”他一副看吧哥们多照应你的表情。tom差点没翻白眼。

          MJ一脸嫌弃的走开了,“小孩子。”

          回忆结束,他保证他当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但似乎ned偷偷摸摸把这本书塞进了他的书包里。tom有些无奈的想捡起这本书,目光触及恋爱大全这四个字,神使鬼差的把手移动到了书角,轻轻翻开……

          “首先你要足够胆大,细心,脸皮厚。”

          “……”tom · 胆不大 · 粗心 · 脸皮薄 · Parker啪得一声关上了书本。

          他懊恼的把书胡乱塞进背包里。“我一定是疯了,居然会想要看这种东西。”

           匆匆收拾好后,他该回自己的房间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还不太想回去。

          tom有些怀念的看着熟悉又陌生的玻璃门,他有好久没有进过andy的房间了,从小他就喜欢缠着哥哥,以各种理由跟andy一起睡,但自从他十二岁以后,andy就以他长大了的理由把他赶了出去。

          于是他伸出手,轻轻推开了玻璃门走了进去。

          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乱七八糟像狗窝一样的床,随后就是被扔的到处都是的衣服杂物,老天,吊灯上甚至还挂着他的衣服!

          “……”这也能住人?tom有些目瞪口呆,瞬间什么念想都没有了。

          好吧,事实上,就算是小时候他跟andy住一起的时候,也是他在天天跟在andy后面收拾东西。

          tom无奈的捡起脚边揉成一团的衣服扔进衣篓里,他任劳任怨的将东西摆放整齐,直到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墙壁,顿时手中的东西啪嗒一声掉落在地上。

          那是andy和gwen的合照,亲吻的,搂抱的,贴满了整面墙壁。

         tom抿着唇,目光死死盯着墙壁。 一股莫名的恐慌和失落席卷了他的内心。

评论(6)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